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不是 诗 的诗

想要 乱写
就 乱 乱 写

读书 读不进 心好乱 乱七八糟 槽糕
出门 穿鞋 海边去 好久没去
看海 看不到 美人鱼 也没有八爪鱼
抬头 天空好黑 因为早上还没来临
没有月亮 没有光芒 也没有太阳
只有我

好饿 吃了马来婆 乱炒的 炒饭 5块钱
还好 我有红包 钱不是问题
红包钱 有450 $
耶!
好辣 鼻涕 乱流
好强的地心引力!

朋友找 聊天
我懂他心情 他没失足 伤心而已 好彩
所以 他很聪明 我很笨蛋
又让我 想起不想想起 的事情 感觉好强烈
我不要 但是
谢谢你

莫名其妙 不想和我说话
非常奇怪 虾米待机 又和我说话
虾米事情 使你 不爽/不高兴/伤心/生气
没关系 明天再聊
你应该 听听歌曲 真的
哦 如此原来 早点睡吧

爸出门去 妈早就睡去 一个人 在家里
好多晚听歌 睡不去 没喝咖啡
只喝菊花茶 还有豆水
不要失眠 怎么办

最近 练太极 以柔克刚 还是不会
再学瑜伽 免费的 全身 酸痛
参加 他们的活动 还做义工帮忙
好累 做了108套动作 要死要死
好爽 好久不见 司机还是我
阳光下的你 还是好漂亮

新年要过了 大魔王 考试要来了
我在 干嘛?


有一天爱情和友情见面了爱情问友情为什么有了我还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着回答爱情的存在让人流眼泪而友情的存在就负责擦干眼泪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