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回小学记

回了小学一趟 不为什么只是为了问问学校有缺少老师吗我想玩一玩 哦不 我想试一试 好多朋友都去当老师了我必须要跟上潮流!
话说自从装修后我只回过小学一次而已 装修后了的学校变得好大 一楼变成三楼 连礼堂也有了 连guard也聘请了 果然有钱就是任性这句话不是没有根据的!
好多以前的老师都不在了只有三位还在这里任职 由于是假期只有几位老师在而已 而刚巧两位都是我认识的 (没想到老师还记得我 嘻嘻)
很可惜学校不需要老师了 要不然我就可以学习如何误人子弟 哦不 学习如何培养国家栋梁为社会做出贡献了
也可能老师是害怕我又在为祸学校吧。。。 T.T

回了小学一趟之后 忽然好想念小学的日子啊
在我还没小学毕业时 脚车棚旁有一个莫名其妙凹进去的大圆圈 每次下大雨就会积满水
不知是谁先开始的 一个叫one leg的游戏开始流行了起来 每一次休息节那边都会好多人
首先分成两组 外面的组一次只可以派出一个人用one leg的方式去追圆圈里面的人 被动到就算被淘汰 就这样两组轮流交换攻守
这样简单的游戏却让我流连忘返 每一次都湿着校衣回到班上
只是现在那个大圆圈已经没有了 以前一起玩的伙伴也不知那里去了 还保持联络的也只有那几个而已

我的小学叫培才 不是废材 也就是培育英才的意思 可是好多人都喜欢叫废材
听说以前一听到培才就会想到乒乓 因为每次培才生都赢得冠军 嗯 这都是一个住在学校store room的老伯说的 我不知道以前培才有多强大 我只知道到我这一代已经没落了
每次见到他我都会叫他 ah pek 老师告诉我说培才的州手都是他教出来的然后也把我教给他教
说真的学校请来的教练根本就是来骗钱的 他只是把球打过去要我们用他教的姿势打回来 干!轻轻松松的赚钱偶尔还可以摸摸女生的小手 弄的我也想当乒乓教练了
ah pek 总是赤着上身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胸膛有一大片深红色的胎记(现在想想应该是胎记吧)他喜欢在学校的女厕冲凉 而且还有严重的口臭 和他说话总是考验我的憋气功夫 为了训练我的肺活量 他竟然做出如此牺牲天天不刷牙 佩服佩服
由于当时接触太多武侠小说了 第一次见到他还以为他练功走火入魔导致的 果然隐藏高手就是要有隐藏高手的样
每次训练他都会播放一些经典老歌 久而久之我就算不会唱也会哼几句了 怪不得我这么喜欢听老歌
如果教练教的是基本的打球方法或者姿势 那ah pek教的就是实战经验还有各种技巧 什么已慢打快啊什么暗力啊什么侧旋啊 还有气势真的很重要。他还教过打球时眼神要有杀气地瞪着对方的眼睛 不论赢球输球都要懂得利用喊‘杀!’来提高气势 搞得我在球场下像个无害羔羊 上场像拿着乒乓拍要砍人的黑社会。。。
好久没打乒乓了 说真的好怀念以前那种比赛紧张热血刺激遇到强者反而豁出一切想要打爆对方的感觉 实在是太爽了!

一进校门口第一个碰到的老师是卢老师 呃。。。一个哭声会让我联想到牛的老师 我也忘记了当时我干了什么让她哭 反正她很喜欢用藤鞭打我还说你是学长/你是班长 所以被打的次数是双倍!靠!每一次在同学面前被打被骂已经让我不在乎丢脸了或者说变得不要脸了所以现在我脸皮这么厚。。。脸皮厚真的不是我先天就有的。。。
她是纪律老师也就是管学长的 而我果然也不负众望(什么啊)被选为总学长干!谁想当啊?!
当时有一位小我一岁好可爱的学长喜欢我 她应该是唯一一位喜欢我的女生吧。。。
我中学时每次打篮球她都会来看我 每次我都会满身汗地去找她聊 反正我的初吻差一点就没有了 好彩我意志力强。。。为什么我的意志力这么强???当时应该亲下去的。。。
现在的她越来越漂亮了还有了男友 但令我感动的是每一年我生日她都会讯息来祝福我 从不间断。
话说后来我当了模范生。。。最坏的模范生。。。莫名其妙

每个人的小学生活都也是这么无忧无虑的吧?
抓蚱蜢和蜻蜓 养蝌蚪 抓迷藏 "KALIDUI" 爬柱子上屋顶 还记得有一次看到一个马来婆上厕所不关门让我看到她的屁屁(因为当时闹鬼她害怕不敢关门吧)还有连续六年每天去学校的五分钟路程中听的歌神张学友 当然还有我喜欢的女孩。。。

可惜我们都要长大 SHE一直在唱不想长大还不是一样要长大 当你发現四周的人们都用一种鼓励的语气 暗暗逼着你去做一些根本就不愿意去碰的事
你会明白反抗完全就是多余 大人给它一个很漂亮的名词,叫长大
而时间是所有人的老师 它让我们慢慢长大 并教会了我们好多东西 领悟了好多道理 也让我们学会不再肆无忌惮
可惜时间让它的所有学生都死了 呵呵

从小我都是剪光头的 上了中学后就比较少了 最近朋友看到我的光头都问我是不是想不开 我不知该怎么回答 只是胡扯一番
其实光头也有好多好处地 我可是非常有经验的哦!
-不用浪费水来洗头 节省水源和肥皂 赞!
-洗澡后不用擦干因为它自己会干 赞!
-可以好久不用剪头发 省钱省时 好耶!
-没事情做是可以摸头 真的很爽的哦 对不对!
-海风吹来时你的头会很爽很凉快 赞哟!
-不用面对头皮的烦恼 吃饭不会吃到莫名的调味品 赞哦哦!
-光头也是很可爱的哦~
团结就是力量!看来我要创立‘世界光头组织’ 统一世界各地不同种族的光头佬 让大家能够一起交流心得 把光头文化传到全世界 统治全宇宙!
野火烧不尽 头发吹又生 就算头发变长了 世界还是会有千千万万个光头佬为了光头文化而奋斗的!
光头万岁!
不说了 我要去摸摸我的头和吹海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