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车祸记

如题今天不是一个好日子
因为我被撞了 我是说我的KELISA被一个马来司机从后面大力地撞了下去造成了一个好大的凹洞
靠 我的车不是男人所以也不需要伤痕来证明它是真男人 别到处为别人的车子设定性别好不?
起初 他还很steady的说要赔或者直接去report 我拍了照发给修车的朋友爸爸让他和变态的车子设定爱好者说
他一听需要一至两千后说 突然不想报警了叫我跟着他到他朋友的修车店看看
看了看他的rotek想想应该好久没更新了吧 不然怎么突然不想报警了 然后。。。
我还没拿电话号码 他就驾着车跑了。。。逃跑了。。。我只转了一个弯出来他就不见了
一骑绝尘还能看见马蹄扬起的尘土;一车我却什么都看不到。。。。
好贱啊!!!!!!!!!!!
幸好我还有他的车号码(这叫幸好吗?????)回家吃了午餐冲个凉我就大老远地赶去警察局报案

这是第二次进警察局了 第一次说来话长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咦?
我骑着摩多带着朋友和其他朋友在一个又长又直的马路快速驾驶 我驾得不快真的 每一次我都是最后一个
然后撞到了一对没穿helmet又没有lesen又没有看路从kampung路冲出来的马来情侣
孙悟空一个筋斗就十万八千里 我和朋友在半空中转了半圈才那么几米就落地了 幸好我驾得快 呃? 所以后面没有车碾过我们
其实我不是一个容易生气的人 我的脾气很好 我可以在别人说我坏话或骂我时情绪没有一点起伏把他们当成白痴 不是我无感情只是我觉得没那个必要去生气
不过那晚当我从地上爬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破口大骂 直到前面的朋友发现后面的我不见了回来阻止了我。。。原来我周围已经挤满了好多马来人 应该kampung里的人都跑出来了吧
怒气一瞬间转换成害怕。。。不知道我会不会被群殴。。。马来情侣说就这样算了吧 靠这么多人我还能怎样???
然后隔天女的竟然打电话来骂又要讨钱 反正我很读懒就是了 我们的手和脚也都受伤了好不好
后来伯伯提议去报警做report 到了警察局后那女的又打电话来我告诉她我在警察局了我要报警了嘻嘻 她一听开始急了就开始求饶 我还记得那一句:Abang jangan lah abang tolong lahh 反正我不管她就是了 谁叫她说的这么惹人遐想。。。

今天从警局回来后 和朋友看了最新的Ah Boy To Man 很不错的电影有感动到我
之前新加波还要跟大马购买水源 结果戏里却无时无刻地在喷水折磨那些蛙人新兵 搞得好像新加波的水好像很容易获得这样。。。
话说新加波NDU(Naval Diver Unit)的训练或者考验真的是太恐怖了。。。
回到家冲了凉我就坐在电脑前 才发现原来我每天都过着晚睡早起的不健康生活。。。而且睡着对我竟然是件不容易的事 每晚都翻来覆去一番才能入睡
还有今天朋友见到我的发型问我是不是想不开了 我脱口而出我想开了。
只是想开了并不代表放下了

最近每天都在重复听得八三夭的 我怎麼哭了
哈哈怎么不是三八妖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