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


维持了十九年的处男之身终于在今天。。。

——变成二十年

生日当然要许愿啊 20岁理所当然可以许20个愿望啊 对不对
1-所有人都能快乐
2-我不是圣人不能普渡众生 只能希望世界可以更美好更和平
3-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打篮球 发现他们说打篮球能长高那一定是骗人的!打了这么多年也没见我长高过 这个谎言不知欺骗了全球多少个热血少年的心 而现在终于被我拆穿了 呵呵
其实我只是希望这新的一年里我可以长高。。。
4-我要变得更好 对 我要变得更好
植物有向阳性会朝阳光生长 我也有想要变得更好更强的本能 尤其这几年感觉特别强烈 可能是因为见识了太多强者发觉自己原来没有想象中的好了吧
5-20还没想到就先算了吧

几年前的今天有个陌生人打电话来祝我生日快乐 莫名其妙地和她聊了一阵子后 记得我告诉她你的声音好性感弄得她好无言
可能跟陌生人交朋友很刺激(是好玩)刚开始有一段时间我们每天都在聊天——以一天一封或两封或三封简讯的奇怪方式
靠 莫名其妙 这人真奇怪一天才回我一两封短讯有那么忙吗还是电话没钱好吝啬啊神经病 我那时是这么想的
不管怎样我们的友情就这样慢慢建立起来 虽然没见过对方一面
和她第一次见面应该是她约我一起去静思书轩读书吧 呃好吧 其实是每一次都只会约我读书。。。后来我才约她陪我看 等一个人咖啡 一部很强大很好看很感动看了会喷泪很想再看一次的电影
我的第一次约女生耶 她应该感到自豪才对
而我生日她竟然故意在最后一分钟才打电话祝福我 太过分了
话说她的生日礼物几个月了还没交到她手上 不好意思
还有 我的礼物呢?

连续两晚都和几位朋友度过 回到家也已经3点多了 还是那些熟悉的出乎意料莫名其妙乱七八糟故言乱语的说话方式
聊了好多关于人生爱情工作成人的话题 说了好多废话 还说了一些强词夺理却让我无法反驳的人生大道理来安慰我
但是真的 好久没笑的那么开心了
还有还有 还有一位竟然偷偷地有了女朋友!!初吻也没了靠!

今年生日是过的很不错的
第一次有人让我吹蜡烛切蛋糕谢谢了 虽然早就猜到了 多谢了
第一次有人送生日礼物和卡片给我 那只黄色小鸭子很可爱 真的很—可—爱 还有你不必在卡片里强调我是第三个受到你礼物的男生 我一点都不感到荣幸好不好 妹!你是第一个给我礼物的人 你才应该感到荣幸好不好 哈哈 多谢了
我在乎的人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还打了通电话给同一天生日的MUET老师聊了一阵子 互相祝福对方生日快乐

最后
生日快乐 建棋

还有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真是出乎我意料呢

后记:
其实我和老黄一样 在初三那天睡了整个下午
还有极乐寺一游很不错 很亮 很漂亮 也很迷宫
看了赌场风云2 结局莫莉跳下飞机时蔡健雅的停格就开始播了 蔡健雅的歌声加上姚謙的词加上电影情节 哇 实在是太强大了 搞得我全身上下的毛都站了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