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二十岁

从小 我就很会乱想

十七岁前 我一直在想我会不会在这年死去 因为‘十七’和‘死去’的音差不多相同;
就算活过十七岁 那我会不会在十八岁意外英年早逝啊 ? 会吗会吗会吗?
‘十八’和‘死吧’的音。。。。 =.=
//我的脑袋到底都在想些什么啊啊啊?//

十七岁那年年尾经历了有生以来最难过的时刻 呵呵 我没死
十八岁的我行尸走肉地过了半年 然后进入了中六
//现在怎么也回想不起来那半年我是如何度过的//
后来认识了好多人 发生了好多事 学了好多东西 尝试了好多第一次 知道了好多秘密xp
还认识了一个同班一个礼拜了还不知道她和我同班的女生。。。
//不好意思 那时的我状态很不好//

然后  终于到最恐怖的一年了 希望我别饿死我别饿死我别饿死我别饿死我别饿死。。。。

快要到我生日了 想一想 我好像没吹过生日蜡烛 没许过愿 没收过生日礼物
每年生日好像都只是和好朋友看电影唱K 不然就是在mamak档聊整夜 好像没什么特别啊
唯一不同的是去年有人做了好像是面包夹蛋或是菜之类的给我  谢了
而我自己请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杯Starbucks咖啡 Green Tea Cappuccino之类的
/没舍特别啊 那咖啡//
还有某人说要送我礼物 于是我盼啊盼啊盼啊盼啊盼啊盼啊。。。
//可能只是随意说说的吧//
//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啊 小子//

今年是羊年 看到的祝福语都是三羊开泰三羊开泰三羊开泰
//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三只羊开车去泰国吗?还是三只羊开泰国餐厅?//

夜深人静的夜晚 一口气听了好多首中国好歌曲
//中国人多 人才多 美女多 好歌也多//

很享受一个人听歌 但是 好孤单呢。。

1 条评论:

  1. 说穿了,我们都一直过着孤单的生活而已。即使平日多么快乐,总有那么一瞬间是被孤单寂寞吞噬的。特别是像你这种纠结在爱情里的家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