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这就是人生啊

好久以前就想写一个自己的blog了 可是却迟迟没有行动
毕竟我知道自己文笔不好 也没有说故事的天分 多么高潮送起的故事 我都能说到平淡无奇 应该算是我的超能力吧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 我懒惰吧 呵呵

最近【这就是人生】成为我的新口头禅
人生就是在不停地错过 然后我们就在当中学会如何不再错过
但是 就算学会了又怎样 还有那冥冥之中的命运作弄
所以想发生的都没发生 不想发生的却都发生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类似经历(尤其是特别爱幻想的双鱼座的我):在脑海中排练未来可能会发生的剧本但它却不会发生 后来你突发奇想 既然想过的都不能发生 就把你不想发生的事情在你脑海中想过一遍 那它就不会发生了吧? 但最后它却发生了
所以 这就是人生啊
/其实我很年轻而已 呵呵/

在The Ship当 waiter 时 那里Nepal的员工们好喜欢问我:Do you have girl friend?
听了我的答案后他们都很惊讶 回答也千篇一律:Why? You so handsome. Don't lie me la
 也许我爱笑不笑的表情让他们觉得我在骗他们:Serious la. Because the girl that i like does not like me ma.
他们就来劲了:You must confess ma. Let her know u like her. You r a man u know? .....等等等等
我的心却在叹息
/唉 这么容易就好了/

在The Ship工作的第一天(每天都播放英文歌) 我才发现 哇 英文老歌也太好听了吧 尤其是这首 I'd really love to see you tonight


/真是完全道出我的心声啊/

还有这首 It might be you



和这首 Because i love you


所以最近我都在听英文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