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星期二

Hello 2019

好久以前,我有和朋友们一起去倒数新年过,那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那时候我们到达Strait Quay时,那已经不是简单的人山人海可以形容了,人真的是多得比沙丁罐里的沙丁还要挤。那是我第一次见到那么多人聚,不,挤在一个地方,而且大家还那么嗨。那时的我无法理解,现在也是。毕竟,我一直以来就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所以,这几年来我都是和慧心一笑,和朋友,和陌生人打刀塔过的,打着打着就过了一年,第一个看到的新年祝福也是在游戏里。

今年,也不例外。这一屋子里的宅男或单身狗们依然做着平常做的东西,平平淡淡,冷冷清清,还有人已经关了灯准备睡觉了。好像,就只是平凡的一天而已。

2018年,目前大学的所有一切都顺利的完成,虽然过程幸苦了些,也曾忙得36小时不睡觉,但我还是很满意的,现在就只剩下一张paper了,考完我就回家咯。希望2019年课业我能遇到有素质的好队友,虽然这种概率非常非常的低,所以我算是carry了三年了吧。就希望不要碰到那种来大学过过生活的人就可以了。顺便介绍我们的IDP的孩子Viirobo 吸尘机!!



2018年,感情方面算是非常平稳啦,我和慧心一笑顺利地度过了传说中的“3年之痛”。只是有时候我的白目和记性方面真的应该有待注意,让慧心一笑的情绪终是上上下下,但是我真的是成长不少啦。比较没和她在一起前,现在的我真的会觉得以前的我是一个好烂好邋遢好幼稚的人。只是现在的她有时还是会嫌我没心没肺,因为很多她的事情我都记不住。不只是她的事情,当别人说起其他的事情和细节时,我发现我是根本没有印象,或是只记得一些片段而已。慧心一笑说是我这个人实在是太随意了,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什么事情都没关系,所以都不放在心上。她说的很对,希望2019年,我在这方面可以变得更好!我会继续好好爱你疼你的。对不起,请在2019年继续体谅我的木,我会努力的!




以上,再见2018,哈喽2019。写不下去了,我的疯狂housemate们已经疯狂的在乱播华人新年歌了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