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马大一日游

莫名其妙收到马大体育部的电话说我有Sport Science的面试,还要到吉隆玻去,要不是那通电话我还真是忘记我有申请了。当初看了看好像只有这一科的录取条件适合我,而其他的科系的要求离我太远了所以就试一试申请吧,反正都免费的。呵呵。UM喔大马top的大学喔,既然有得面试就去试试吧。

大老远来到传说中繁华的首都时才早上四点多。咦,和想象中不一样。。。原来吉隆玻这么近。。。本来是想做晚上的巴士到那边应该就早上了可以直接去马大的。哈哈哈。乘的士到马大后,给了司机RM25,对!25块!虽然时间还早,但是不到十分钟的路程而已。后来才知道那边的的士都是用meter来算的,很明显我被骗了。。。

到了那边发现每个来面试的人的气场都好强,衣着显示他们不是州手就是国手,看起来就是很厉害的样子。面试前有一个体能测试,是要在一定的时间里要跑完一段距离,距离不变,但时间会越来越短,总之就是一直跑,跑到你放弃为止。最后我跑到脚和屁股都好酸只拿到7.1的分数,其他人最高的有13/14分,好强大!伤心的是我还输给了几个一面说笑一面跑的女生。。。(别小看女生好不好!!)我还看到一个把墨镜戴在头上的人,室内穿什么墨镜啊!还戴着跑,跑到最后还直接把墨镜穿起来跑,弄得全场尖叫,让我见识到这么另类的出风头方式,没办法,他就是最高分最强大的人。

面试时,主考官是一个爽爽用英文爽爽用国语就是很随便的印度人;副考官是一个马来女生,我怀疑她的头抵抗力太低,反抗不了地形引力,就是一直低着头不知在写些什么,问题也不问,根本就像个装饰品一样。拜托,来凑数也要专业一点好不?我以为我会很紧张,但是我没有,面试过程算是很不错吧。面试前,每个人都要交上文凭的副本,每个人都做好所有准备,只有我没有准备而已,好像已经习惯这类事的发生了,幸好面试官没刁难我。哈哈哈。面试后,我和主考官握手后把手伸向副考官,完全忘记了宗教因素(不好意思呵呵),于是她无视了我。嗯。。。果然天生就是当花瓶的料。

马大的校园好大,每个学生都瘦瘦的,因为大多数人都走路去上课,除非你很有钱一直坐taxi,反正taxi可以自由进出马大校园,很容易就可以拦到了。话说我一面试完走出sport centre就看到一辆taxi了,司机一看我一眼就把车停在路旁等我上车,有经验就是有经验,观察力太强了!一路上司机不是在投诉这里的交通系统烂,就是在骂GST骂鸡哥和他老婆。这次的taxi费才13块,终于遇到好人了。。。

吉隆坡的生活费一定很贵再加上每天的赛车,如果真的被录取了,我要去吗?呃,300多人只有80人能成功而已。再说吧。

还有,我很讨厌last seen.
真的真的很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